2006-07-15 12:55:25綠:))

煩 悶 抖 一 天 ~

今 天 早 上 九 點 ,窩 跟 窩 阿 嬤 出 去 買 菜,


超 極 累 抖 說 ~ 口 是 阿 嬤 就 是 很 盧 押 ~


而 且 今 天 超 熱 抖 ~ 也 很 煩 耶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 到 家 還 要 生 妹 妹 抖 氣 耶 ~ 超 煩 抖 ~



    唉 ~ 真 是 氣 人 押 ~ 而 且 很 煩 ~



 窩 快 死 嚕 啦 ~ 遇 到 白 痴 咩 咩 ~ 



    誰 來 救 救 窩 押 ~ 我 快 瘋 嚕 啦 ~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




      救 命 押 ~ 窩 受 不 了 嚕 啦 ~




  窩 快 瘋 又 快 死 嚕 啦 ! 救 命 押 !




     媽 押 ! 我 遇 到 神 經 病 咩 咩 嚕 啦 !


誰 口 以 把 她 帶 走 押 ! 很 吵 耶 ~



窩 快 死 嚕 啦 ~ 媽 押 ~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




救 命 押 ~我 快 瘋 嚕 啦 ~ 誰 口 以 帶 走 她 押




 我 快 瘋 嚕 啦 ~ 救 命 押 ~ 氣 氣 氣 氣 氣 氣 氣 氣 氣~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 天 抖 窩 會 不 太 舒 服 耶 ~



因 為 窩 家 有 神 經 病 ~ 誰 口 以 把 那 種 人 當 咩 咩 押 ~





誰 敢 窩 很 配 服 押 ~ 唉 ~ 我 快 死 嚕 啦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