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1:35:05三口*

悔意

後悔 在以前的我很少出現

為什麼 ? 我對於自己做的事 我堅信不後悔為原則

現在呢? 我的堅信 讓我有點後悔

後悔什麼 後悔當初 後悔許多

後悔自己不愛唸書

後悔自己會吸菸

後悔許多.....

但是現在 還是一直做重覆的事

菸 每天抽 唸書 沒有一天在唸

這些是我之前就已經習慣

要改 很難 更何況 我不想改 也沒意願改

昨天 放學被抓 老實說 很幹....

但是自己做的 無可奈何

要戒菸 要戒菸 那實在我腦海一直重覆訴說著

但是現在呢? 還是在抽阿 所以說

再看看吧 菸 再說

再大安 快待不下了 很多過

算算看 2大過了吧 在算過之後 心情更複雜

但是 還是無奈 無奈什麼 無奈當初

上一篇:不一樣

下一篇:猴子發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