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8:04:08─═㊣賀弟㊣☆

我對不起妳! 我要跟你說! 我今天不該發那麼大的脾氣! 

今天你知道我為啥會那麼生氣嗎?



那是因為.....











妳每次上某些課的時候!
妳都會跟他聊的那麼Happy!!
也跟他玩的好開心><

你知道嗎?


 我看了我心理會怎麼想?!

 你知道嗎?
 
不是1.2次喔!
 是每次耶?!
 
 但是..
我也要跟你說!

 我也有錯! 可是我都會聊一下或玩一下爾以!

 我沒說你錯! 但..
 我也是有錯ㄉ!
 可是不知道誰錯的比較多!
 應該是我吧??

 應該不是你吧!

 那我要跟你說!

 今天是我不對! 對不起!!
不該發那麼大ㄉ脾氣!也不應該不理你!
 我真是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