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14:27:21gavin

海棠

其實這不是個新名字了
在倪匡的小說中便有這麼一號人物
港劇原振俠中還是由王菲擔任海棠一角
天下事有時就是這麼巧
因為強颱勾起我對那個懶女人的思念

原本是無聊的颱風天
頭腦被重複播報的新聞攪痛苦 幾乎可以默背每一則的台詞
好恐怖的颱風天啊 人禍比天災更讓人覺得恐怖

不知為什麼睡不著
是上班前的恐懼症再度發作嗎??
晚上十點的電視倒是為枯燥的一天給了一串掌聲
對啊 人為什麼一定要爭個你死我活
皆大歡喜不是更令人喜悅嗎
簡簡單單的道理 我竟然在昨晚才恍然大悟

今天依然想睡

人在一個體制下就該對它認同
我不想成為爛學校裡的爛老師
也不願成為爛公司裡的爛職員
學生們的未來是充滿希望的
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