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22:25:09gavin

乾弟

這件事說來有點奇妙

本著教育熱忱從一上的六班來到一下的九班
為了壓制恐怖的自然人
訂下了更多機車的遊戲規則
開學沒多久 我成了眾矢之的
暗地裡被大家罵到臭頭
不過本著反正我聽不到的信念
依然過的辛苦但充實 每天以整人為樂

其實我早就忘記開學罵過誰了
但被我罵的人卻始終無法釋懷
就這樣 髒話在班上間傳啊傳著
申請加入乾弟門下的42號更是始作俑者
他說我罵過他 所以他也在私底下罵我髒話
不過我真的忘了 但之後聽他罵的話 還是太好笑了

為什麼會有這個乾弟 為什麼會無緣無故當上乾哥
其實我也忘了大概是一種緣分吧
不知道什麼原因 42號成為我身邊班底中少數的男學生
畢竟 我可是受到廣大女學生的擁戴
就這樣混啊混 他沒哥 我沒個正常的弟妹
所以就順理成章結拜為兄弟了
感覺有點無厘頭的過程
但卻又為生活帶來一點不一樣的變化
其實有個弟弟還滿不錯的
至少生活中多了一個可以鬼混的同性朋友
也許可以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也許教書會變的有趣一點吧 ??
也許教書會變的更複雜?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是覺得這樣一來
還滿有趣的 至少在學校有個人可以使喚 可以揍一揍

但小寶似乎不是這麼想
因為我的雞婆 因為生活無故多了個乾弟
簡訊飛來飛去 小寶的心也跟著丟來丟去
終於 小寶還是生氣了
其實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我覺得那也是我生活的一部份啊
所以我沒有對小寶說太多的解釋
因為不論如何
小寶啊 妳在我心中永遠是NO.1的啊
既然處於至尊的不敗地位
就給我一點點玩樂的空間吧

最近生活有點緊張
縫隙變得愈來愈小了
接下來得慢慢作些改變
昨晚我說的 真的是我內心的想法
但我只是說出我感覺
沒有別的意思
我只要妳知道
在我心中 我永遠是愛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