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22:28:34gavin

緊繃

這陣子的不愉快來自哪裡
無理的大腦開始歸因
學生的不上進
自己的期許
大環境的不滿意
還是生活少了變化與刺激
也許人就是如此犯賤
不容易滿足 喜歡在雞蛋裡挑骨頭
然後鑽牛角尖下去

時間把我逼緊了
每天的上班下班
舊的壓力來不及排放
半夜醒來又是新的壓力開始
不斷了累積 在心底形成了窒息的毒氣
於是我找不到自由 逐漸死去

生活好像少了一點點私人空間
這樣的感覺不大好
小寶 妳懂嗎??
我很愛妳 妳也很愛我
只是 有時候覺得
我的生活變得好小好一致
今天可以預知明天甚至是一星期的我
不是抱怨你的不好
而是有時候 我需要一點點的自由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