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7:37:17小暐

法賢精舍「感恩惜福」冬令營(詳細篇)

最近我把網誌跟報台放一邊

就是又去幫忙啦

整個都大改變@!

我看到新的精舍其實有一點不捨

因為原本精舍在板橋一個市區裡面

結果因為某些原因而搬到樹林~

那邊的地方整個就很不乾淨!空氣也不優

所以再所有小老師眼中都有一點小小的不捨@!

這次一開始一到現場

我就立即去那邊的十字路口站牌子

站到8:00才回去

還被二姐以為是遲到

真的衰死我啦@!

沒關係!我也不錯@!我算是實習小老師裡面最好的吧

但是這次有很多瑕疵

星期五沒有開會導致我整個就很不清楚要幹什麼

8:30始業式~我默默的坐在後面

到了一半二姐就來幫我對小隊

哈哈哈哈哈!~真的很衰

就突然到了第一組

整個就很衰
「衰」的原因
1.要配合法師要做的事情
2.小朋友亂起來會更容易被罵
3.又是跟大學生合作!

我整個就傻眼!

而且那一組就只有我一個是國中生!?

整個就超有壓力的

結果一起合作

到下午

玟憶突然自言自語

說出一句話讓我非常開心!~

他說:「你們這些小朋友怎麼這麼不乖!我是為了你們出來的!?如果在吵我大就想回去看我的布袋戲了!?」

整個就挑起我的興趣啦!!

So我們就很快混在一塊

但是因為其人都太忙啦

我就要都一起照顧啦~~

因為我們那一組還有一個小老師沒來

結果沒來的是以前待過我的小老師

沒人要@!?哈哈哈哈哈哈因為他本名就李仁耀((是個好好先生

所以一個下午我就認識我們那組的小朋友啦

名字真的比注釋還難背!

所以我就背起來啦

然後為了小朋友!因為這是佛學冬令營

所以就要幫助他們學習基本知識
就例如:拜佛....
然後我就被派上去示範

我整個就很挫~

因為我很少面對這麼多人~

然後幸好我當了四年的小朋友

所以在熟悉也不過啦

而且師父也在旁邊幸好我座的很好!!

沒有出錯要不然就死定啦

哈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小隊老師團康時間

就是要跟小朋友打成一片

所以玩玩玩就又到了時間

然後就送一些沒有住宿小朋友回家之後

就開始讓小朋友洗澡!

但是我覺得小朋友到底在矜持什麼

一起洗也沒差

寧願一分鐘就出來

就是不妥協二個人四分鐘

真的很無聊唷

然後就開會!

開會完之後

就又讓她們睡覺

可是這些死小孩就是很不識相

就要等到一堆小老師的生氣了~

真的白目

一直到星期日

早上就是在畫燈籠

然後真的我們小老師終於可以有喘息的機會

所以我們小老師就聊天

寮到莫召奴

所有小朋友就看我

就一起加入聊天

真的是唷

然後一直到大第遊戲

一開始就以向日葵哥哥的及他來開場

然後就開始玩大地遊戲

玩完了

也到我要離開的時候啦

結果有些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他就說哥哥都已經大學了

怎麼還不帶女朋友來呢

聽了我真是開心呀
心理想
如果我有女朋友我馬上帶來給你們看好啦

下一篇:天真小孩

棒棒糖 2009-07-05 18:55:44

我冬令營會去幫忙ㄛ~當小老師!

★蕃茄★ 2008-01-25 13:31:16

你們ㄉ活動跟我們差ㄆ多耶= =

ㄎㄎ~~~~只ㄆ過我們最近沒課,所以ㄆ用回ㄑ= =

小安‵‵ 2008-01-21 19:19:19

噗‵

我無言了‵

充滿了布袋戲的生活阿= =

版主回應
還好還好
我對不太喜歡布袋戲的人
不會一直提
不會向你後面那個人
哈哈哈哈哈哈
2008-01-21 19: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