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11:50:28沒有晴天的晴天

走馬瀨農場一日遊

上上禮拜趁辭職的第一天假期就跑去走馬瀨農場玩了一天(本來暑假想去台北玩的 T.T),雖然目的地已經決定要去走馬瀨了,但一路上我還是三心兩意的說「不然去嘉義找學妹好了啦」,ㄎㄎ~

一到走馬瀨發現有點格格不入,好多大專生在那邊做幹部訓練,就看到一堆背著值星帶的學生,面無表情的吹著哨子催促大家集合,幹麻稿的跟當兵一樣勒??
走馬瀨果然像一般的農場一樣,有炎熱的太陽、一大片草原、一堆爸媽帶著小孩出遊...不一樣的是,我在親子遊樂園裡面發現一堆泰勞,爸爸媽媽小孩and泰勞,現在流行出門也順便帶家裡的泰勞出來玩嗎??還不只一戶人家這樣而已,天阿~~~我被一堆說著泰語的人包圍,我開玩笑說我到泰國旅遊了
在那裡拍了很多照,這大概連我大學四年加起來都沒那天拍的多吧!!除了曬太陽、被泰語包圍、拍照外我們還看了表演,吃了牧草冰,最後跟駝鳥say byebye

回程到立德去看學妹,還好她前天就下台南找莊小宇,不過立德真的很難找耶,跟興國一樣難找(ㄎㄎ~其實這2間大學就在隔壁而已)聊了一下天,結果又迷路回高雄,曬的跟小黑人一樣,呼~啥時我才可以去台北玩!!!

PS.照片是在吊橋拍的,因為想不到要擺啥pose,乾脆跟吊橋比高,哈~很短的吊橋,下面的水非常淺,一點都沒有刺激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