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11:24:38沒有晴天的晴天

ⓛ o v e 愛我♡還是她 ⓨ o u (十二)

布幕覆蓋了森林
就算隨時會跌落
小矮人依舊努力的行走
王子的月亮在盤根錯節的森林裡
就像小丑下台後一樣黯淡無光
窘迫的巫婆對王子說
我只有那一顆蘋果
幫了你之後就再也沒有
於是當天空漸漸的漆黑
王子的世界只好絕望的入眠
那一夜之後
童話舊了 公主走了
王子陷在塵封的書本裡
只能從細微的縫隙裡呼吸

[亞檉,你從那天之後就沒再跟倩琳連絡了喔?] 世鋒坐在床上擦著濕漉的頭髮對著發呆的亞檉問。

[沒…] 亞檉淡淡的說。

[那晴如勒?]

[也沒…] 亞檉依舊淡淡的說。

[你有沒有算過你每天花多少時間在發呆上面?]

[沒…]

[沒的話沒關係,我幫你算過了,扣除睡覺時間,平均你每天花將近7、8個小時,不是坐在書桌前就是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課也不去上,你到底在幹麻?你以為這樣就可以讓時間倒流挽回一切嗎?] 世鋒看亞檉這樣墮落,越看越生氣。

[沒…]

[沒沒沒,問你什麼都說沒,是男子漢的話就振作起來,看你是要去盡全力挽回哪一個,還是兩個都不要了,反正世上的女孩子那麼多…]

[我要怎麼去挽回?是我背叛倩琳在先,接著又欺騙晴如,兩個人都被我傷害了,我有什麼資格去要求她們重新接受我?] 亞檉依舊還是淡淡的說。

[那總還是要正常過日子阿,你是打算這學期被二一就對了啦…] 世鋒對亞檉ㄌㄠˋ狠話。

突然無力留住你,我想我是太累,愛的都辛苦也許該分離,忘不掉你的愛,我不能忘記你的依賴,雖然你已不在我身邊…

[說真的,倩琳與晴如,你到底喜歡哪一個?] 世鋒帶點好奇的問。

[…倩琳…我喜歡的是倩琳,雖然上了大學分隔兩地,雖然在一起已經沒了當初熱戀的感覺,雖然這兩年我對她真的有點冷淡,但是倩琳對我來說就像是氧氣,無色無味常常讓人忽略她的存在,但真的失去了她…就沒辦法再活下去了] 亞檉懊惱的說。

[真的很糟糕耶,人家常說『家花不比野花香』,但如果真的失去家花,又在那後悔不已,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也許是真的要失去過,才真正懂得去珍惜吧]

[如果你真的喜歡倩琳,過一段時間後去找她吧,彼此冷靜後去跟她道個歉,我相信她還是喜歡你的,搞不好她會原諒你,只是你以後真的不能再做對不起她的事了] 世鋒說出自己的想法意見。

[恩…我會好好想想要怎麼跟她道歉,求她原諒我的] 當決定了一件困擾自己很久的事,亞檉就覺得有了新目標,振作起來了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