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16:38:44沒有晴天的晴天

ⓛ o v e 愛我♡還是她 ⓨ o u (十一)

貓咪變成了獅子
狐狸穿著兔子的衣
是懺悔是害怕
還是準備蓄勢攻擊
我表情沉靜
因為我不想分明
當天空還在等待黎明
當月亮也變得疏離
我的靈魂總在提醒我
別讓人看見
我赤裸的身體

倩琳回台北後還是跟以前一樣上課,還是一樣跟她那一票”親朋好友”出去吃飯唱歌,甚至每天不瘋到超過11點是不會回家,她想要表現堅強,想要裝做若無其事,更想要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可是她知道她做的不好…

[倩琳,妳可不可以坐下來休息一會?可不可以有一個晚上不要出門?你明明就很難過,幹麻每天把自己稿的這麼累?想要讓自己麻痺嗎?]

[哪有,我堅強的很]

[是是是,是偽裝的堅強嗎?]…嗐~一語就被小姍道破,[妳想要證明什麼?證明妳沒被亞檉傷害?還是就像你說的,想證明自己堅強?]

[我又沒怎樣,你看我,每天準時上課,晚上跟妳們做正常的休閒活動,我並沒有大哭大鬧阿]

[就是這樣才糟糕…] 小姍小聲的說。

[好啦,不跟你聊了,我要進去睡了]

倩琳把房內的燈關掉,她躺在床上,開著radio,〝接下來,我們來欣賞李玖哲的─影子〞,收音機傳出深沉的歌聲...

我們曾愛的瘋狂
為追求感覺就拼命去闖 Oh yeah
我們曾太過健忘
來不及珍惜徒增了悲傷 Oh yeah
*是誰 習慣了對方 才讓平淡 推翻了過往
從今路不再一樣
未來不再能分享
曾給的承諾卻還在心上……

沒錯,是誰先習慣了對方,才讓平淡推翻了過往,讓那一顆不安分的心得以掙脫,尋找另一顆芳心...

倩琳回想跟亞檉交往的快二千個日子,想著他腳上的傷,已漸漸淡了,那時高一,因為打球而受了傷,我們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89年的高一我認識了那個你,有點陽光卻又擋不住那散發出的小霸道,晚自習送的外套、假日補習班的溫馨接送情、晚上的貼心宵夜…你還記得媽?一幕一幕,我忘不掉,卻又不想記起,而我們的感情,就像那腳上的疤,越…來…越…淡…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