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20:50:09沒有晴天的晴天

ⓛ o v e 愛我♡還是她 ⓨ o u (八)

我無法清醒
但時間卻忘了沉睡
我不敢革命
我害怕流血
可是終究會有答案
終究要看到結局
我只要願意相信
睜開眼睛承擔決定
我知道
此刻不能永遠
即使幸福可以凝結
也終究只能是瞬間
我知道
離別已經佔領了終點
不管你的公主會是誰

****************

期中考終於快考完了,在這一個禮拜當中,亞檉跟倩琳彼此都沒有聯絡,亞檉計畫明天下午考完最後一科,就馬上坐車回台北。而晴如還是一樣快樂的每天過著生活,只是她知道亞檉這個禮拜以來脾氣很糟,晴如跟他說話,常常會換來亞檉不耐煩的口氣。

[晴如,明天一考完我就要回台北,不再先回來了]

[這麼快喔,可是明天考完才3點耶,怎麼不把行李放在家,考完在回來拿就好啦,帶去學校多麻煩阿] 晴如建議的說。

[我跟我高中同學約好要出去吃飯了,我怕太晚回去會塞車]

[高中同學?吃飯?ㄟˊ…那那個倩琳會去嗎?我也要跟你回台北] 晴如興高采烈的問著。

[不行啦,這次是因為…我一個同學失戀了,我們要回去陪他,你跟他又不認識,妳去了要讓大家尷尬喔] 亞檉直接拒絕。

[去了就認識了阿,你幹麻都不介紹我給你的朋友知道,是不是你在高中同學裡還有另一個女朋友?] 晴如常常都會這樣,說亞檉不願意帶他去台北是因為有另一個曖昧對象。

[說跟同學聚會就聚會,哪有什麼另一個女友,妳再繼續這樣,我不想跟妳講話了] 亞檉突然冷冷的對晴如說。

[幹麻這樣,我只是開玩笑的阿,你這麼生氣不會是被我說中了吧?] 晴如追問。

[我要讀書了] 亞檉說完馬上把電話掛掉。

〝@#$%^&*…搞什麼阿,是生理期來了喔,火氣那麼大,我又沒說什麼,他這種反應更讓我覺得有問題,明天去他們班等他下課好了〞晴如心想。

****************

[倩琳,等一下看到亞檉一定要問清楚喔,而且叫他一定要做個決定] 小姍交代著。
沒錯,倩琳與小姍來桃園找亞檉了,經過了一個禮拜的冷靜,倩琳心裡有個底了,〝七天來,我希望你會來跟我道歉、挽回,但如果事情像我想的那樣發展,我會接受你的回頭嗎?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你無法想像現在的我對你有多麼失望,我擔心、我吃醋、我猜忌,我捨不得回憶,我愛那份眷戀,我習慣了依賴你,但你卻不在.....生活亂了腳步,原本要跟你一起實現的那些計畫,在我決定幻滅的那一天,一切就斷然的結束了…〞

(噹噹噹)
[下課鐘響了,我們快走吧,不然等一下遇不到人就遭了]
小姍拉著倩琳急忙向管理大樓跑去,不過在樓梯上卻撞到了一個人。

[喔…好痛喔,是誰阿,走路幹麻不看路?] 晴如抱著頭,一邊罵著,她抬起來來,[ㄟˊ…你是…你是倩琳嗎?]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