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19:17:07沒有晴天的晴天

ⓛ o v e 愛我♡還是她 ⓨ o u (七)

[亞檉,你回來啦,剛剛倩琳有打電話給你喔] 晴如一邊打開便當一邊高興的說。 [我還跟她自我介紹喔,呼~~不過我還沒講完話她就掛斷了耶,我本來想問她說你高中時有沒有發生什麼糗事的呢]

[…] 亞檉愣了一下,[妳說倩琳打電話來過?你怎麼知道她是倩琳?]

[她有說她的名字阿,而且她的聲音好好聽喔,應該是個很可愛的女生吧,ㄟ…改天介紹我們倆認識好不好?]

[恩…有機會的話…]

******
倩琳像是空氣蒸發一般,電話關機,室友小姍也像是故意躲著他似的,一連好幾天了,亞檉就是找不到她。亞檉知道倩琳的個性,雙魚座的她,雖然溫柔體貼,但是對於感情,卻是纖細又堅持己見,嗐…倩琳發現這個事實,她一定會躲在家裡哭到不能出門的,想到這亞檉就真的非常擔心,不知道倩琳會不會做什麼傻事…

(逼逼 逼逼)
[倩琳傳來的簡訊…] 亞檉心急的打開來看
『我親愛的王子
我承認這一次的逃脫
也許是永遠的墮落
你知道我什麼都不想說
你知道
混亂時候的我
就是這麼懦弱』

[完蛋了,我就知道倩琳會是這種反應,要怎麼跟她解釋才好…] 下禮拜要期中考了,也不能這禮拜回去找她,嗐…

…………………………………………………………………………………………

[倩琳,你真的要再這樣繼續下去嗎?妳也是要給亞檉一個解釋的機會阿,就算他真的劈腿,也要叫他給妳個交代,到底是愛妳還是她?] 小姍憂心的看著倩琳。

這幾天來,倩琳都是這樣,雖然每天一樣上課,依然跟班上同學有說有笑,回到家也不見她哭或是抱怨,但小姍知道倩琳的心裡一定承受著非常大的壓力,遇到這樣的事情,要是我的話,就先ㄌㄠˋ兄弟去給他吃一頓粗飽就好了,這種男人阿…真的該死。

[我沒事,不就是一個女生接了他的電話嘛,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倩琳一派輕鬆的說。

[妳少來了啦,昨天我還看到妳望著電腦流淚,不要以為妳沒出聲我就不知道你偷偷在哭]

[喔…我做報告做太久,眼睛酸…]

[最好是…我跟你認識這麼久,有需要瞞我嗎?說出來你也會好過一點的] 小姍拿著一盒面紙坐到倩琳的床上,一副就是倩琳今天不說的話,她是不會離開的。

[嗐…其實我自己想了很多,發現我們有著不算少的問題,雖然相愛,號稱懂得彼此,但也許愛的不夠徹底,不然她也不會有機會介入我們之間,我也不會被判出局,懂他…呵呵...我懂得他的生活習慣,知道他的個性,但我永遠都不會知道他的想法,我老是囉哩吧嗦的說出我的想法,我的看法,而他總是聽聽不做回應,沒有回答,久了下來我也習慣了,直到如今我才知道,我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好像不認識他一樣,那麼親密的知己,卻同床異夢感覺生疏,想想,覺得好悲哀...] 倩琳含著眼淚述說。

[男生本來就比較不容易說出自己的心事,問他又說沒事,叫我們不用管那麼多,有時候真的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想關心他們又不知道從何關心起] 小姍心有同感的說。

[我知道有時候是我太任性了,知道他要考試,知道他要做報告,還是會想要要求他回來看我]

[那你現在打算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