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13:41:10沒有晴天的晴天

ⓛ o v e 愛我♡還是她 ⓨ o u (四)

晴如像發了瘋似的開始當起偵探來了,”她”一定是亞檉在台北新交的女朋友,難怪他從來不陪她過情人節,她拿著底片偷偷去加洗了一張,拿著照片去問亞檉的室友世鋒。

[世鋒,你一定知道她是誰對不對?告訴我]

[ㄜ…這個…喔喔…她是亞檉的高中同學啦]

[你騙我,如果他們關係這麼單純,那為什麼亞檉要抱著她?]

[普通朋友也可以抱一下阿,更何況他們兩個是哥兒們耶,沒事的啦]

[真的嗎?那你告訴我她叫什麼名字,是我男朋友的麻吉我一定要認識一下]

[喔…她叫倩琳啦…] 世鋒自己講完就知道糟了,亞檉發現的話會殺了他。

******
(叮叮叮)
[我累了,跟我說晚安~] 晴如撒嬌的說。

[晚安~你早就該睡了,這麼晚才上床妳明天會爬不起來上課的]

聽著亞檉講話,明明話裡都是他寵她的感覺,可是為什麼他卻可以親暱的抱著另一個女生,世鋒說那是好哥兒們的關係,她不相信,一定不是,絕對不是…

[ㄟ亞檉…我前幾天幫你打掃房間的時候發現一疊你們的這片耶,那是跟高中同學出去照的對不對?裡面有一張你跟一個女生合照,感覺好像很親密喔…] 晴如試探著問著。

[喔…那是…那是我哥兒們阿,你不是問過世鋒了,好啦,再不去睡的話你就錯過睡美容覺的時間了喔] 亞檉催促的說。 [好啦,晚安晚安]

不安的氣息席捲晴如,是不是暗示著事件爆發的預兆...

失戀...為了得到一次又一次的經歷
堅強你一次又一次的心
看清楚世間所有人情冷暖
失戀...是一種很痛很痛的經驗
讓人懂的保護自己
回憶真的很痛
但有一天一定可以笑著回想
因為
再怎麼不好,也有他溫柔的一面
戀情
不能比較,只能說自己不夠好
被騙了也是自己傻
不要隨意投入戀情
不要一昧享受新鮮與優越感
因為
傷害一個人有可能會害他一輩子
接受了一個人
就好好的珍惜彼此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