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21:28:06艾若思

好書推薦-靈界的譯者

把這本書看成台灣版的花田一路也是OK,作者的筆調有夠詼諧:

 

『曾有很白目的鬼問我:「你們不是看到我應該要很害怕、要燒紙錢給我嗎?」還「應該」哩……有本事你來搶啊!』

 

能這麼讓人笑著看她的書真的是作者的本事,這是一種人格上的能量。膽子小的人遇到作者的經歷,應該不是被嚇成神經病,就是被人牽著鼻子走到無可自拔的耽溺之中。所以除了當個局外人看故事以外,被這書吸引的人相信都有很大一部份是因為看見她有勇氣拒絕誘惑與脅迫;她的勇氣,我相信是來自於對於良善的堅持,走進靈界譯者這一行,雖然是因為天生能力,也是因為一顆希望幫助別人的心,這樣的心情也許終究幫助不了眾多希望改運的人,卻實實在在幫助了作者自己。

 

所以作者想告訴我們的竟然是,別管這世界到底有沒有我們看不見的那些,想要改運還是得靠自己;想要身體健康還是得多運動。也許有人真的可以從你身上趕走些什麼,但只要你的身體有問題,該回來的就一定會回來,有神通的人告訴你某些你看不見的事,以為是因,其實卻是果,倒果為因就等於沉迷於看不見的假象,神通在本質上依然是神通,你在本質上也依然是沒有改變的你,相信靈異或者不相信都可以,但只要你希冀的不是經由自己的努力而達成,這一切確實虛幻。而是一心想要便宜行事,一心想要從中牟利的結果,卻不知是牟了誰的福利,達成了誰的願望。

 

作者描述的這一切,即使神奇得不得了,能夠放下才是想要教與值得學習的部份。看多了對於種種利益的執著,我相信作者還是有真正放不下的一份感情,只能祝福……

 

即使不想接觸,但還是會好奇,畢竟我的牙齒早已經不是鐵做的,很多這方面疑惑的事情,但偶爾在書店翻一下這方面的書,我一看就倒彈老遠,因為老是看見冤親債主……這些我不認為應該尋求捷徑去化解的事情。書中內容讓我小小看見一個不同的世界,也可以上作者部落格得知七八,不過出版的文章經過了潤飾,閱讀順暢感還是好非常多的,值得一買。^___^

 

ros

外表坊時驗團 2011-04-21 20:32:59

外表坊時驗團把「靈界的譯者」《鬼扯》了!!

外表坊時驗團推出定目劇《鬼扯》將「靈界的譯者」一書的作者索非亞的真人真事經驗和故事演給你看,看劇場名伶王世緯一人分飾多角,演出女演員及靈媒相似的心情背景;演好戲就像靈上身一般,靈媒的演出也要完美,才能巧妙的平衡兩個世界的溝通。

不管你怕不怕鬼,都別錯過這個在363小劇場說鬼談鬼的經驗,4/15起到5/2外表坊時驗團363小劇場演給你看!!詳情請上兩廳院購票系統查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