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21:25:04艾若思

碎碎唸-0830

昨天米豆先回娘家了,早上帶爸爸去台北,順便去買了ㄧ顆二手鏡頭,24-105mm,有一種邪惡快感的想像,趁老婆不在亂花錢,ㄎㄎㄎ。

下午自己坐火車去找老婆去,火車旁邊有我許久以前騎車走過的縱貫路,把時光拉得很遠很遠。有車以後,總是開車出門,甚至一下就上了高速公路,奔向某個地方,也因為要注意路況,很難靜靜看看路上的風景。

走去火車站的時候,看見小女生把自己穿得像調色盤的多彩繽紛,我覺得還不賴,可惜我們都過了適合把自己穿得花彩般的年紀。

昨天晚上,看見『死亡筆記本』,只看見後半段,因為前半段有『血鑽石』陪我。虛無主義一定在日本有某種的影響,不過我更感興趣的是,日本美型男的打扮,有種特別迷人的風格,尤其出現在瘦瘦高高看起來有腦袋的男生身上,如果我是女生應該很愛看這樣的男生吧,ㄎㄎ。可惜的,不但過了年紀,而且還沒有適合的身材~~殘念~~

Eros

上一篇:郭董

下一篇: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