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22:12:14Li-Lan

傻大姊

那天排隊去拿了幾個小粽,早預定要給花花&阿童各一個

ㄚ姐今天上台中去找花花

昨晚我千交代萬交代,小粽一定一定要帶去

不然你就要自己付費寄去台中喔!

 

沒錯,ㄚ姐帶去了,但是……又帶回來了---(無言)

我看她應該是玩得太開心,完全忘了這檔事

(因為她還打回來請我查資訊)

這不是第一次做出這種事,她常忘記做重要的事

好嘎在,那次出國沒把行李弄丟(因為爸覺得她會弄丟)

 

算了。打從我把小粽交給ㄚ姐,就不再是我的責任,只剩心意。

哪天,等花花收到時,應該會先謝謝我,再謝謝ㄚ姐把小粽寄來吧!

 

To 花:很抱歉,原先想給妳驚喜,看來要晚些了!

 

P.S 月亮,妳的小粽也在ㄚ姐的手裡,要不要順便也幫你一塊寄阿?

上一篇:國三同學會

下一篇:離別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