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07 12:20:47gaSnake

PAUSE

這是一段不知如何唱起的旋律

停了
屬於他們的唱碟哼出

這個調子
理由有714342個

唱碟有傷痕
強擠出來是沙啞
不凹下去的唱碟
有的卻只是平滑的無
於是我知道
用過去拼湊出我的細碟
每當唱針刻進不能彌補的傷痕
湧出血
被結焦的創疤撞起
彈得更高更高

他如此看重文章
他不敢想像文字沒了靈感沒了文采
平平無奇自圓其說卻是我的破板斧

就是這般
甚至還未懂去介意沒有靈感
念頭他有很多
靈感卻是他有更多
這是樂迷的樂評

他有更迫切的東東追求
放下筆
拿起書
我卻想兩樣都拿起
因為我知道筆不是我的書發霉的原因
未曾有這樣的境界呢


你是存在的
你是你
你是你

未領教過文章這樣的力度
教人覺得要小題大做臨別依依
如果要說
你是鉛筆
你是鋼筆
我是G2

懷念那段天天用文字追逐的日子
感激你們與這個不入流合奏
遊戲玩到這兒總有人要累
Multi-player 玩不下去了
高手相繼offline
save game
繼續online 的但願追上他們的進度
等待有一天他們

load game

上一篇:接旨

下一篇:禮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