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8 09:42:09gaSnake

03082002

last day。last year。

5 JOHN。
正。勁顛。

記得你曾說過
每天的笑話可以出一本笑說書。
記得你的努力
有目共睹,不是僥倖的。
記得你的慈祥和義氣和勞心
世上多一個你,多一點和平。
記得軟硬的你,吵吵鬧鬧
笑到暴斃。
記得遲鈍的你和你
笑到仆街。
記得無理取笑的你
玩無奈。
記得冷靜的你
真想當眾打你一拳看你發火不?
記得鄰座的靜靜的你
然後這些這些。
記得豁達的你
記得野性的你
記得才華洋溢但內歛的你
然後,我們到一樓一鳳附近的BAND房。
記得你的紙條和生日蛋糕
讓我知道這裡還有人關心我。
記得好好訓的你
記得中上的你
記得屬於F4的你們
然後記得你們的化學作用。
記得半夜彈起身的你
然後口中糯米糍是幸福的感覺。
還有你你你你妳妳妳你妳。

少不了你、你、妳、妳、你......
看菁英的你和你的她
我多少學到了節制。
看進退自如的大文豪的夏昭聲的你
我學到了如何退一步。
然後我們練了三次
然後我們同上台找那遙遠的她
然後我們拿了獎
然後我們要感激
然後,我不再說自責的話。
看看頭上一片的你,因著你的信任
我看到了人生。
看日漸自立的你
讓我知道哥哥如何當。
看平日凡事中等的你
怎知有人和我一樣愛BLIZZARD?

五年的時光,尤以這兩年的痕跡最顯眼
明日將告別校園,不可再自憐
這世界競爭激烈,但
你們的音容纏繞身心
不可分割
揮手吧,這個再見很難說出口。
還是,轉身吧。


那天,第一次實踐
如和你告白講甚麼的練習。
怎知沒有人。沒有人
在聽。

上一篇:GASnake

下一篇:多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