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01:51:40『瘋瘋癲癲』傻廖∥

『星空下的寧靜≠夢境中的遺憾』

  






             星空下的寧靜







          黑夜來臨了 我望著今晚的夜空 
 
            夜空跟往常一樣的寧靜

           夜空上有著數不清 星星

         它一閃一閃的 彷彿綻放出他原有的美

             望著夜空上的星星 
          它彷彿告訴著我 它們不曾遺憾過
         不停的閃爍著 綻放著 自己原有的美


              




       

             

         










              夢境中的遺憾






            我時常在夢境中遇見妳

          但總是看不清楚 眼前的妳 是誰


      每當我 在夢中抱著妳時 很突然的就會突然 醒來


           當我在夢中最失志 最絕望時

         妳總是會出現在我面前 撫摸著我的臉

        對著我說『你要開心點』『我在前方等著你』

               『等著我』?

            或許 也是因為這股動力

      讓我每天 都藉著不同的事物 不想起過去的不愉快


              可惜 遺憾的是
             我看不清 妳的模樣 

           









              




          所有故事都發生在漂泊歲月裡

 

      當然 我們的故事也是發生在這段漂泊的歲月裡
               不是嗎?


     
            過去的這一小段時間

      我日日夜夜都在想 與你們曾經度過的友情歲月

           不知 你們是否也是這樣想


           

           雖然現實利益永遠離不開我們

       但總有一天 我會讓你們體會到我對你們的付出



            因為~我們是兄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