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03:06:14『瘋瘋癲癲』傻廖∥

『孤單』已成了一種『習慣』











        我想或許我是真的無法適應那邊的生活

             一切都得重頭


         我想或許我是真的無法將你們遺忘

            或許你們沒任何感覺吧

 
            或許 某些人說的對


        而那些人所說的對 一一實現在我眼前


            短短一個禮拜的時間

          讓我內心感到 孤單 煎熬


            或許 你們沒有很好

          但心中 卻是那麼的掛念著你們


         想起過去的往事 真令人想笑又想哭

             
        或許吧 我就是那麼的悲觀 那麼的想不開

 
          
        沒了你們的日子 孤單已成了我的一種習慣

        

            噓...... 靜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