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4:48:33『瘋瘋癲癲』傻廖∥

『心情點滴』















          2006 .6.17



            在松山的日子
         我想或許沒在新店的日子好玩

       
            雖然無聊 無趣
        但這邊的朋友 我只能說 我喜歡


        他們不會計較太多有關利益的小問題

          呼~離開新店也有個兩天惹

            感覺時間過的好嫚

        莫名其妙的 這幾天心情特別的不好

        
         我想..我有想回新店的念頭了

         雖然這邊的人好想出 沒有錯

        但我想 我還是不怎麼適應這邊的生活

          開始想念 我的那群豬兄狗弟惹


            不知道 回去好不好

        不知道 沒有我的日子 你們會不會想我
           {哈哈.開玩笑的臘}

   
          說真的 我漫想念你們大家ㄉ說

        想念過去大家一起闖禍 一起玩耍的日子

        說著說著 淚水又禁不起回憶的浮現而落下

             我好想你們歐~~~
           可惜你們都不能體會這種感受


              呼~好累

             先去睡一覺惹

            
               掰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