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00:38:55『瘋瘋癲癲』傻廖∥

『郭大姐』 點名

$劈腿;貳拾問卷$

1. 誠實作答



2. 不准依這份問卷來毀謗



3. 寫完點名





壹 劈腿過嗎? 【有】漫多次的『以前愛玩』



貳 被人家劈過腿嗎? 【映像中沒有吧】



參 被劈腿會原諒對方? 【看情況】



肆 對劈腿的看法? 【如果沒感覺就分一分吧】



伍 對劈腿死不承認的看法? 【我好像 長這樣】



陸 覺得劈腿的人有一就有二? 【聽說我有了好幾次】



柒 劈腿是好事? 【有好有壞】



捌 劈腿的人都? 【無法定義,每個人心態總是不同...】



玖 如果你劈腿..你會? 【我會?不知道....】



拾 對上壹個劈腿的情人有什麼感想? 【映像中沒被劈過】



拾壹 給劈腿情人一句話? 【不知道】



拾貳 對方劈腿過一陣子回來要求複合..你會對他說? 

【謝謝過去你對我的好※我想我與你無法再續緣】



拾參 對方劈腿一定是自己不夠好? 【或許吧...】



拾肆 劈腿情人的新歡一定比自己正(帥)? 

【那不重要,重要的是能不能給她快樂&幸福...】



拾伍 劈腿的人一定很正(帥)? 【還好吧....】



拾陸 會祝福劈腿情人跟新歡? 【會...只要她快樂就好....】



拾柒 劈腿的人會有什麼下場? 【心態不同,會有不同下場....】



拾捌 知道被劈腿當下的感覺? 【會生氣吧】



拾玖 想對劈腿情人做什麼? 【祝福】



貳拾 給全天下劈腿人一句話? 

【我們都知道劈腿不好※但你們會檢討為什麼我們會劈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