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8:22:52『瘋瘋癲癲』傻廖∥

『沒有意義≠一切結束惹』





           結束了....我的國中生涯



   

            走吧 走的越遠越好


        飛吧 我知道我一定能找到屬於我的天空※
    
          三年結束了..過的好痛好累


        感情..我終於知道 原來是我沒資格去愛妳
       因為...我連愛自己都不會 又有何資格去愛妳


        友情..我終於知道 原來全是因為我的自私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所有的壓力 不該是我一個自己受


               終於結束了..
           我不知道我該開心還是該不捨

              但我知道 這一去 

              或許會有段時間吧

         或許 我回來時 你們都已將我遺忘了

          五年的歲月 我不知道久不久..

           但我只知道 過去的友情歲月
         我想..我會一直把它放在心中永存著

      直到10幾20年後 再拿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著
              過去的情誼往事




          謝謝了 不管過去 我們是否好過

       但有機會相識 有機會付出 或許都是一種緣吧

            感謝三年來 你們的伴隨


              漫無目的的生活著 
          有如行屍走肉般的生活在這日子中


           




   

              等待

    



          等待 等待 依然在等待



      等待 何時才能遇見真能與我共患難的朋友

      等待 何時我的摯愛才能出現在我面前

      等待 何時才能讓我不再為任何事情落淚

      等待 何時才能讓我不再為任何事情煩惱

      等待 何時我才能擺脫這種痛不欲生的日子

      等待 何時我才能擁有我所想要的

      等待 雨過天情後 我的天不再陰暗

      再多的等待 其實在等待中 就已出現我所要的
        而是 我不懂得去把握 不懂得去珍惜 
            而錯過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