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00:18:53『瘋瘋癲癲』傻廖∥

※痛"在心中盤旋"最愛的依然是"妳※



             『不信任』
       



        最愛的人依然是妳 而你卻不肯相信
     或許是因為 我傷妳太多次 造成今日你無法信任我

          我愛妳 勝過於 愛任何人
   
           彼此當初 都有過承諾 
         但這承諾 或許只是個 玩笑吧

       分手了 妳給了我自由 我也給了你自由
       
        但 我放不下這段感情 這段回憶

           最愛的人 最愛的妳
        
         已離我而去 好遠..好遠...

        拉不住妳的衣袖 只剩下淚水伴隨著我
          留不住妳的心 留不住妳的人 

     唯一留住的..只有 你我之間共同建立的感情※回憶






        『放上你的照片 在這跟你說聲抱歉』






           『黑+白』↙的∥妳↗






        『黑+白』的妳 顯的特別的憂傷

        半年惹 我不知道你是否真遺忘我 

        但我知道自己 還是無法將你遺忘
         
         妳所給的痛依然在心中盤旋著
     彷彿 痛 化做為 劍 不斷的插入 我的心中


           沒有妳在的日子裡

    我常用 不同的方法 讓自己開心 讓自己不再去想妳


          妳也是這樣的嗎 偉茹

         

㌧ 假 ♦ 2006-06-08 20:22:18

嗯 ... 沒關係 ! 知道錯就好 XD ( 哈 )

虛偽 ? 痾 ” 畢業了 ... 就開心點吧 !

今天在樓梯滑倒還好吧 ? 哈 ... 這是報應 ”

還有 ; 你真的好台哦 XD _ 阿哈 , 死台客 *

( 白目到好欠打的話 ... 噗 ! )

小廖※ 2006-06-04 19:08:12

打錯...歹事|| 微笑? 我想...這陣子的微笑都太過於虛偽了※

㌧ 假 ♦ 2006-06-03 00:06:31

名字打錯了啦 > <

是這個 [ 瑋 ] _ 改一下吧˙ˇ˙!

{ 你今天 , 微笑了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