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01:15:18『瘋瘋癲癲』傻廖∥

『兩個禮拜』『不安』『不捨』『離開』

            

             國中基本學力測驗
 
 
           終於 基測 在今天考完了 
           但對我似乎沒有多大的影響
 
    這兩天 30分鐘交卷 跑往咖 吃中餐 兩天就這樣過去了



             『三年的歲月』


         三年的歲月 有悲有歡 有苦有樂

        但似乎陪伴在我身邊苦的朋友 卻不多
        這也讓我看清楚 周遭人交朋友的心態

           實在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是自私捉弄人  還是利益壓死人 

       三年的歲月 女友雖然多 但愛的卻只有她.
    到最後 她也是選擇放棄這段感情 我也只好選擇給她自由

       朋友 友誼 兄弟 情義 始終讓我分不清
      我無法做到自私的一面 但為何有人卻做得到

         

            『憂鬱』『煩惱』


               三年來 
          
           有多少的事情讓我鬱悶

       在不同的事情當中 讓我學到了不少東西
         也讓我在這感到自己是如此的骯髒

         感覺自己身上充滿數不清的瘡疤 
        感覺身軀 漸漸的被某種東西 侵蝕
       
           
            『不捨』『放不下』


      不知是為什麼 總覺得 有很多事情 讓我感到不捨

         又有多少事情讓我感到 無法放下

         朋友的安慰 幾句帶過 這算安慰嗎

       稱兄道弟的 就是 兄弟嗎 真能陪我共患難嗎

 
            『兩個禮拜』『離別』

       在兩個禮拜 我們大家即將面對 離別 兩字

          再這麼短的時間內 我決定 離開

         心中卻是這麼的不捨 這麼的不安
      到底是為什麼 什麼人 什麼事 使我這麼放不下

      想離開 無非是想脫離這的人 脫離這的 私 利
         
         我受夠了 我為你們這樣的付出 

        我不求回報 但你們卻這樣冷冷的對我

      我做錯惹什麼 難道你們兄弟的定義 是這樣嗎

          『自私』『利益』放優先嗎
       
      如果真是這樣 我告訴你們 我前世欠你們的

             我欠你們的.. 


         你們知道嗎 你們讓我 好難過

    會離開的主要原因 也是因為 你們的自私 你們的冷淡


     我走之後 我脫離之後 我再也不會跟你們有所牽連


     三年的伴隨 『謝了』我想我不適合與你們共患難

     或許只有少數的幾個朋友 真的有體會過我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