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20:03:08Gary

我愛您們!

感謝 Joshua 提前祝我生日快樂,
感謝 Ricky 在 12 號給我一塊生日蛋糕,
感謝 媽媽在 12 號給我生日利是,
感謝 Mandy 給我第一條生日短訊(雖然未到十二點),

感謝 Jo 遠在葡萄牙給我第一個生日電話,
感謝 Markus 給我十二點後第一條生日短訊,
感謝 Goo 給我第二個生日電話,
感謝 Marco 及 Ivy 分別給我第三、四條生日短訊(不知誰先誰後),
感謝 Feli 給我很坦白的一夜(其實是我陪你),
感謝 Crystal 給我早上第一條短訊,
感謝 曼麗 給我第三個生日電話(但把我吵醒),
感謝 Marco & Goo 中午陪我飲茶,與我慶祝,
感謝 蘿蔔 給我第六條生日短訊,
感謝 Chloe & Kit 給我第一份生日禮物,
感謝 Johnathan 給我第七條生日短訊(可惜是我提醒他),
感謝 包包 給我第四個生日電話,
感謝 Leona 在 MSN 的恭賀(又要我提醒的),
感謝 Bianca 給我第八條生日短訊,
感謝 Ivy 給我 07 年最後一條生日短訊,
感謝 Angela 在 MSN 的祝賀,特別是她特地為我改標題。

感謝 Shirley 在 14 號給我第二份生日禮物,
感謝 Ivy 在陪我到拱北(整個下午),
感謝 張蒨、陸子、Marco、Goo、釋釋、Ivy 給我一個美滿的晚上,
感謝 Goo 媽媽 給我生日利是,
感謝 Mandy 及 Ju 分別在 Xanga 及留言版上的祝福。

我愛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