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17:30:29痞子帶面具

白開水

 

 程又青,李大仁....

 我看繼沈佳宜之後,這兩個人名會最常出現在我身邊.... ^_^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我看了五遍,沒錯,我進了戲院看了五遍,

 比<鐵達尼號>的三遍及<侏羅紀公園>的四遍還要多....

 <那些年>有帶給我許多年少輕狂的回憶,還有當初青澀的悸動,

 有朋友問我:"你的沈佳宜咧??"

 我通常的回答是:[我的每個沈佳宜都嫁人啦!!] XD

======

 但有個人妻朋友突然有一天對我說:"我覺得你像是李大仁"

 ??!!  李大仁??!!  他是誰啊??

 後來她才解釋,這是一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角色,

 一個擔心會破壞友誼,所以選擇只當自己心儀對象的好朋友,卻無法好好追求的男人....

 她又說:"不過你身邊應該是有不少程又青"....  = =||||

======

 是這樣子的嗎??

 我問了一下我自己,當然不是問自己身邊有多少程又青,

 而是問自己到底會不會是李大仁....

 後來又在網路上看到不少人說,真希望身邊有個"大仁哥",

 因為他會一直在程又青身邊,支持她,鼓勵她,陪伴她,

 讓她覺得,無論如何,至少有個李大仁在....

======

 好吧,我是,當然長像不是,也很難會長得像那種帥哥....

 我是會擔心破壞友誼,所以選擇只當自己心儀對象的好朋友,

 我身邊,的確也是有程又青存在,不過,在她的眼裡我可是比李大仁差得遠了....  XD

 而且,我的形象,可是會讓她不能接受的那種爛男人,雖然那是過去,

 人妻朋友說:"你對太多女生都很好,所以很難有人會相信你有定性"

 "而你在感情上的表現,真的太內斂,有時這真的不是好事"

 "但是若有人真得懂你,會發現你是一個很好的伴...."

 "而且,總有一種感覺,讓妳愛上的女孩,會很幸福...."

 我聽完也只能說感謝她的讚賞,並且回她:

 [我這個人,當好友及家人,會比情人還優]

 [喜歡及欣賞,這樣就足夠了,真的愛上,會變得很自私,太駭人了]

 [她能開心就好,至少,不要因為我而煩惱]

======

 "如果,你是威士忌,那就不需要變成白開水"

 "可是,你是那種外表看來是威士忌,實際上卻是白開水的人"

 [我倒是覺得,我是運動飲料,有運動才需要,沒運動喝太多會不好]

 "呵呵~~也許有人需要威士忌時會找你,但真得懂你的人,會知道你是一杯白開水"

======

 酒喝多了會暈,會吐,會宿醉,我不希望我是威士忌,

 但,我是白開水嗎??我不知道,我倒是羨慕加佩服李大仁這種白開水男,

 不過,想起莎喵對我說的....

 "你,是雞湯型的男人"

 也許吧....  ^_^

 我是一鍋熱量很高的雞湯....

上一篇:封印‧解除

下一篇:我不會放棄

。奕軒。 2011-11-30 13:27:45

呵呵呵,運動飲料呀!:p

這個說詞挺好,那我應該是8冰綠!

哈哈哈,整個自己套入自己喜歡的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