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23:26:28♂雲凡〞

  八仙樂園

期待已久的八仙游
距離上次年代
我想已不可考
反正人要活在當下嘛!
哈哈
這次搖旗者:GP
參予者:潘、鐵、廖、丁、妞、評
八點,成蘆橋旁的OK集合
話說我還悠閒的吃了早餐
悠閒的穿了一身樸素裝扮
悠閒的慢慢晃到了OK等候
抵達時看了一下手機時間
755 好像頗早
只好去OK吹免費冷氣
805 鐵妞丁抵達
810 廖評抵達
820 GP抵達
830 等大家吃完早餐開始出發GO!
一路上除了慢還是慢
等我們抵達了八仙已是930了吧好像
買票,七個人
五個畢業生
兩個在校生
很湊巧的只有我有學生証(好奇我為什麼會有學生証嗎!哈)
只好很勉為其難的買了$520$的優待票
這時候阿鐵來了
[員生消費卡]拿了出來
放到櫃檯

鐵:這應該也可以吧!
店員:嗯...我問問
店員:噢不好意思,不行欸
鐵:可是你拿去逼逼看就有我的名字了啊!
店員:...沉默
後面在大笑
搞這麼久最後還不是掏了$620$出來...
好這邊跳過


接著十點著裝完畢
開始廝殺
早上先把全部都玩完了一遍
第一個幽浮迷航
雖然不會導致某人滅頂
但整個就先送全身濕了
後來就一個接一個的玩過去

有一項360度水深
((為什麼是360度,想知道的話問GP))
依稀記得我以前去過一次
根本踩不到地只好放棄
這次當然要克服一下
一開始先游泳過去了
G隨後跟上
然後換丁
聽他們說
丁丁搞得救生員在那猶豫不絕
到底該讓他前進還是回頭是岸
因為他游得像在溺水卻又在前進
頗兇..
最後還是登陸了
然後我們挑戰了跳水
還不錯
踩不到地
還真的亂緊張的說

就說了妳在前面水母飄我幫妳打水不要!
難得的體驗欸是不是!
哈哈


然後幾乎都玩完一遍了
接近中午
我們去了造浪池
怎麼說呢...
整個有無力到
跟月眉比起來
有輸掉的感覺
然後去飄了一下
吃飯

這是早上的行程
其實東西也還好
一個早上玩得完
還不錯!


以下是crazy time

下午
吃飽喝足了
休息了一下
整裝再出發
人也變多了
其實也不知道玩什麼
於是幽浮迷航再+1
接著就開始天池不歸路
早上玩了一次
雖然好玩
但還無心戀戰
下午整個玩翻了
翻到連在水道上都可以翻
要不要這麼HIGH
還一共坐了五次
依稀記得跟G那次
沒有一個軌道不翻
但翻的時間總是不對
第一次
卡在水道上
泳圈被踢到前面先下去了
後面的廖貼車貼很緊
雖然MISS掉G
但是MISS不掉我
就跟著一起下去

第二次
整個有扯
第一個彎就給人家翻
這次廖就有保持安全距離
但我們的泳圈是跟著他們下來的XDD
因為我跟G是以倒車入池的狀態下水
整個很緊張很刺激很驚險...酷
然後呢因為妞跟評兩個太輕
所以根本翻不了
於是鐵提議要猜拳分組

玩完第四次
原本要去籃球一場
發現妞沒有軌道翻過
G說要帶她去見識見識
於是又再度去挑戰
廖因為腳怪怪
就旁邊等候

關於最後一次
我只能說抱歉..
要不要這麼一個驚奇
[三種享受]-.-

我嚇到了
幸好妳沒事..
看來妳跟妞跟鐵三個可以組成一團了我說!
哈哈

一個用頭打壘球
兩個用頭破壞水道
不錯
都頗兇!


ENDING兩次漂漂河收尾
還漂到丁不見!?
嗯= =+


最後六點多出發去晚餐
在八里草草解決
然後回家

路上
經過成蘆橋
因為我無腦ㄍㄧㄥ尾速的關係
導致我下橋了後面還在中間
又由於我是直直衝下橋的
後面都走機車道

據說橋上發生了車禍
兩台車
連人帶車的在前空翻!?(還前滾翻..)
反正聽起來都頗兇..
嗯= =+

然後丁丁受驚
無腦哭爸有人訓車騎80
哈哈
這個好笑
對,就是你
不要懷疑,也不要質疑。


最後SORRY啊
讓大家擔心了
哈..

7/09八仙遊OVER


呼,打完收工。


Saun 你妹 2008-07-15 00:47:54

打太多了拉

我看到有點眼花撩亂

話說

你怎麼自己偷偷跑去玩

都沒約我阿

切切~記得帶我去吃哈根大使

哈哈 我會很愛你的 哈

版主回應
是叫妳戴眼鏡的意思

誰跟妳偷偷
約妳又不會來
還不是白約
妳少在那邊-.-


上來再說啦
這句多了

嗯...
2008-07-17 01:11:04
wei 2008-07-14 18:06:25

哈哈

你打的還真是仔細ˇ

別一直該我講錯啦=ˇ= 又不是故意的

話說廖飛過來 我驚嚇到= =

不過被MISS掉 友情閃躲!!哈

版主回應
因為是麻G搖旗當然要詳細紀錄一下


360度水深!
頗兇欸!
還不錯~
鈺琳也征服了
恭喜。

嗯= =+
我也嚇到
我是還好
被友情推一把
不然不知道要卡到幾點-.-
2008-07-17 0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