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02:37:48♂雲凡〞

  嗯!

因為妳是單細胞生物

所以我這個多細胞生物只好勉為其難的彌補一下妳的空缺!





清明節這個點好笑

我是覺得匿名屬名都沒差了..

怎麼猜都會被猜到

嗯..

然後其實裡面包冥紙這才是重點

根本就白痴到...



接著妳慢慢當妳的變形蟲..

至於寄生蟲嘛..他很挑的

別的宿主不會接受喔,結論妳只能認命。









接著我說

其實我根本沒懂過吧

否則怎會這樣下場

呵!


什麼都已是過往

就像在作夢一樣

但作夢好像還比較真實一點

哈哈


這樣跟那樣 又有什麼兩樣

只是換了地點換了時間

換了模式換了人

傻子。




不顧一切的愛 不一定算是愛

那只是種狀態 而不會是現態

所以心誠 未必則靈,

有拜 不一定有保庇。




因為千金難買早知道

所以事事總是難預料



莫名其妙的被三振出局

還留下殘壘

真是


欲言又止再多也沒用

自言自語才是解決之道


天秤的一開始就失衡了

怎麼收 怎麼補

都不會平衡的 是吧

因為妳是_ _ _ _所以說了_

然後我說從頭到尾只是_。

上一篇:  真是夠了

下一篇:  同手同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