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0:16:42♂雲凡〞

  我要我們在一起

我靜靜地放著妳給我的CD音樂當作背景
怎麼唱 都不再煽情


我記得妳習慣閉著眼抱著我好像我是妳的臉笑嘻嘻
我不知該如何對妳笑對妳哭張著嘴不理妳像個機器
妳的世界我的日子好像沒有誰對誰發過脾氣
過得太快 來不及



唉呦唉呦唉呦唉呦 唉呦  妳說妳說我們要不要在一起
柔情的日子裡 生活得不費力氣
傻傻看妳 只要和妳在一起


唉呦唉呦唉呦唉呦 唉呦  我說我說我要我們在一起
柔情的日子裡 愛妳不費力氣
傻傻看妳 只要和妳在一起



我想現在 只能遙遠的 唱著妳。









妳知道嗎,什麼樣的愛情最殘忍

我想是不被承認的愛情,最殘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