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2:41:52♂雲凡〞

  金九一日遊..

今 天 風 和 日 麗
很 酷 適 合 出 遊

好 吧 九 份
誰 受 得 了 在 火 車 站 摸 很 久
一 群 沒 去 過 的 人
最 後 有 個 奇 怪 的 老 人 家
嗯 很 低 能 ...
反 正 就 去 搭 火 車 了


好 吧
然 後 沒 梗 很 好 笑 唷
兩 個 開 開 夠 酷
反 正 搭 很 久 啦
我 有 點 沒 梗
換 你 啦


好 我接棒..

對兩個開開很酷..

沒辦法誰叫廖一直沒梗

還要幫他想誰受的了= =

反正最後到達瑞芳了

很好 傻傻的看著路標走..

出了車站 水喔!

有看到站牌就去排隊了

人很多 位子很少

誰受的了廖一直要用五十塊買位子..

有點低能

路上 我只能說這司機屌

跟走自己家一樣..這不是山路嗎..

飆的咧.. 他只差沒有拉手煞車甩尾過彎了..

超猛的啊..

然後搖搖晃晃的我們到了九份

其實原本要去金瓜石的

不知道誰說到了就下車了= =

算了  那就先逛這吧


逛街也沒什麼好提的 就是這樣

只是途中有種被騙的感覺

黃金博物館..

摁  有去的人就知道..哈


還有誰受的了我的芋圓會越吃越多..




後來又去撘公車前往金瓜石

到那好像沒什麼東西發現..

還跟警察伯伯套了一下交情

他建議我們去逛裡面

好吧..就進去了


跑去爬山..摁  運動有益身體健康!

據說那是黃金神社吧

是嗎..反正就很多樓梯




小累  到了上面  看了風景

許了低能的願望

下山..


酷  摁

然後 等車 回家..

話說塞車塞很久

但是經過塞車路段

我要說  司機又瘋了..

快就算了還單手開..

誰受的了= =


一直很想問他以前是不是賣豆腐的...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