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18:40:01♂雲凡〞

  媽的..

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

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我賭爛


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犯賤

上一篇:  藉口一堆

下一篇:  酷欸

帥氣飯糰* 2007-11-24 22:47:06

智障
哈哈

版主回應
開心啊

2007-11-24 22:49:37
訪客 2007-11-23 18:44:06

你 吃 錯 藥 了 唷

版主回應
可能吧 哈..


因為我不爽了
2007-11-23 19: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