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3:19:49♂雲凡〞

  增4/27板乙聖約翰之自憨班遊團

今天大家帶著很HIGH的心情到學校去

為什麼呢!!? 當然是因為下午可以名正言順的翹課去聖約翰校慶

哪有不爽的道理~~ 早上四節 大家也都無心上課的了

很快的到了第四節 秀美抱歉拉..因為聖約翰 不得不提早走@@!

十一點半大家就在收拾書包了..

走之前去了一下第二餐廳買個便當 好在車上裹腹..

很快的上車了!! 硍!! 司機竟然不讓我們唱歌!!

這還有倫理嘛! 還有道德嘛!..(好像過頭了..)

總而言之整個很沒FEEL..後面就在起哄...

拿著麥克風哭爸 喝..有白痴到

後來出絕招了  不唱歌! 沒關係..

我們自備手機 喇叭靠在麥克風上 另外在接一隻MIC

照唱不誤..HIGH的呢= =

去的路上還看到卡車司機拿磨指甲的那種小銼刀在括鼻孔外緣!!

外緣喔!! 超點.. 喜兒福還在那對他比中指..(他當然沒看到)

整車笑翻了..很快的到了聖約翰~~~

一下車那裡等候我們的人拿著一個”控制科”的牌子 

喜兒福開始在那靠杯 沒事就喊一下控制科..我跟炯哥在那嗆他

你過動科喔..後續 我當然沒事.. 而炯歌的手臂 又被當拳擊機了..

我想炯哥的手臂淤青 大概要畢業才會好了= = 

照喜兒福那樣三餐的灌法... 後來他們的目的開始了!!

假邀請真招生..去那的活動中心聽講話@~@

有無聊到.. 不過 學校的設備感覺還不錯 嗯!

後來 放大家去逛一下校區 也發給每個人五十圓的摳摳

當然很快的就花完了.. 我們的喜兒福要喝飲料

差十塊沒人借他 跑去跟老闆殺價 說什麼一杯冬瓜茶二十

妳幫我裝半杯 我給妳十塊..根本就低能嘛!!

旁邊笑到快死掉= = 還有去問那什麼章魚燒一顆多少..
(聽說都是弱智炯的提議..喜兒福也真白痴 人家說啥就做啥...)

大家錢都花完了 就去籃球場那坐著等集合

在那就算了 喜而炯說要報隊 叫弱智福去..

還在那排演..叫阿升灌籃 引人注意 然後比向喜兒福

此時喜而福手舉1 大喊 1隊..

說說看! 這根本就弱智嘛= =...

還在那大喊李承璋(板甲的一個住宿生..)

兩個在那互爆卵蛋..超白痴= =

還好人不多@~@..

回程的路上 大家一樣繼續HIGH..

精力用不完似的....我們的孟儒說很吵 自己帶起上工廠的耳塞..

帥氣到...  喜兒福又在開始唱著他的著名歌曲

哭笑不得... 還很HIGH呢...

這趟小班遊從中知道了! 我們的JIMMY超悶騷的ㄟ...

剛開始都很安靜  只是在旁跟著玩而已..

後來 拿到MIC了  開始HIGH了@@!

勇氣清唱ㄟ.. 看不出來... 平常很安靜的= =

後來還帶起軍歌是怎樣...  整車起崩..

真的爆吵的= =...  整個很HIGH

現在期待畢旅了!! 希望我們班不會被拆班阿~~

GOGO板乙~~ 喜兒王朝!!
炯哥!~ 2007-05-01 21:22:18

白濫福!! 他根本是死胖子嘛!!
但我絕ㄉ~ 我還瞞想排演那個戲 阿升灌籃!~哈哈哈

版主回應
一隊咧..

服務隊咧= =  根本就弱智=ˇ=

ㄟ 白爛福真的變胖了吧

死胖子= =.. 哈

每天惱羞.. 根本就過動科..

人家說啥就做啥= =..
2007-05-01 21:26:55
嬌小可愛野小孩 2007-05-01 20:09:57

那你幫我繳四千二
我不知道要怎麼繳= =

版主回應
@~@..

出絕招了@@! 賣屁股吧= =..

炯哥是老手 問他吧! OK的!
2007-05-01 21: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