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20:27:26♂雲凡〞

2006/1/5

今天我還真的蠻厲害的耶..看了三四小時就看完小說咧(藤井樹的..十年的妳..)..嗯  有快到@@"應該是太無聊,不然不可能看這麼快...不過,看完卻讓我的心情起伏不小..看太多愛情小說對我好像不好耶...因為我會亂想..真是....麻煩..原本放學想跟妳說一些事情,可是看妳好累,我也就不多說什麼了..


今天..我想了好多,我想了..我們的愛情會長久嘛..? 不對..該說是「能」長久嘛...會不會因為妳的課業越來越重,加上時間的關係,使我們的感情漸漸負荷不了呢...如果是妳,妳會怎麼樣呢...如果可以、如果沒有這些壓力的存在,我想我一定會努力牽著妳的手走下去..雖然我相信..世上絕對沒有完美的愛情,但是我還是會選擇艱難的路走下去,至少事後妳會擁有美好的回憶,而不是一絲毫無情感的記憶,如果最後我們會走上那條路,至少我希望妳會是幸福的........

我的思緒真的有亂到...算了想這麼多幹嘛,越想越煩...現在就好好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時光吧!! 加油~~培凱 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