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21:16:22幻想^^宇弟

4月26號!~

今天的我們~~!

還是跟往常一樣 早上我跟小q去吃早餐在一起走到學校~!

今天上午的課 他很好混搭辣~~!

睡覺 mp3 電動 手機 聊天 樣樣少不了~~!

下午和我家寶貝 可達鴨(真的呆呆的)ㄎㄎ

不過我超愛她的 ~~! 他超可愛的剌~~! 寶貝 我愛死你了!!

他來我們班陪我 最後一節課囉!!~

我們一子聊天 聊到放學 我何小q 幻想 鴨子 媽桑 陽萎 戴妹 丸子~~!

打球 ~~! 很好玩>
打完後 丸子 和 戴妹 幻想 還有我家寶貝 約好一起去吃飯~~!

我吃了 蝦仁炒飯~~真的滿好吃的 但是 丸子跟寶貝 吃那一盤 超辣ㄉ東西

看到我就 絕得很辣了 沒想到她們還吃下ㄉ下去 我真的不能不佩服他們兩個~!

之完後 我當 然就回家了(乖八 不會到處亂跑)!

完美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