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9:50:23小E

★°傻_ 友情

為什麼?! 為什麼?! 我搞不懂 , 當初是那麼要好的呢!

現在呢?!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那該怎麼作呢?!

只是想換回當初 , 大家那麼要好的感情!!~

如果是我錯的話 , 跟你們說對不起

朋友Q:雖然你口中那麼說,但是真的很敷衍耶! 不知這是你內心話麻!

人生為什麼 , 有那麼多的煩惱?!

成功就在於面臨挫折打擊時 勇敢的再跨一步 , 但真的跨不出來

如果可以選擇,我寧願去當一隻沒壓力ˋ沒煩惱的小鳥!  

真的很想! 人生到底要幹麻的?!

  

 
☞柔〃漾☺ 2007-05-09 20:21:04

↑不,會有所遲疑,是理所當然。

因為,這就是人類啊! 如果,相信朋友極至失去自我,
那麼,你交朋友要做什麼?好讓自己倒最後找不到方向?

或許你們該好好談啊!慰問對方,到底是什麼,誤會了?
你們就是這樣,不肯聽,也不肯說,全六年十班,都一樣。
包刮了我自己,我想說的只是,人類真的好自私,不是嗎?

你們,呃‥算了,他們好了,
他們,每次都在我背後說我什麼,但是也沒有人來跟我說,
然而,我會知道,總是因為所謂的爪耙子!跟我講,
我不懂哪裡得罪了誰,我不懂哪裡被誰誤會?
你們全部都要這樣對我、公幹我,但是… 事情過後,我有說什麼嗎?沒有阿… 我不想跟任何人計較些什麼,再久,兩年!一下子就過了!可是,有給我機會嗎?誰有給我機會嗎? 而且‥最後卻把這個當成故事在講,告訴其他人,盼其他人能夠想開點,我只希望我幫到人能夠讓自己忘記一些 痛。

把眼睛睜開點,把一切當成經驗,更多人,經歷的比你多,更多人,比你慘,我並沒有在指我自己的意思,只是!! 你要放開眼看大家阿~ 你看的不能是610 不能是江翠國小 不能是台灣 你要看的是全世界耶! 到出社會,你要看的是全世界,這句話要好好的記著… 真的!

加油吧,我也只能把自己的痛,當成經驗,讓經驗來彌補自己、的、傷口。而且,或許有時候,自己也會是傷了別人的;那一個人啊!不是嘛…


我要在這向被我傷到的人致歉… 對不起。


更重要的,別忘了我們還有這顆心。

版主回應
恩~ 謝謝你,跟我說了那麼多  我ˊ知道了

我會試著找尋以前大家那麼要好的感情。

我懂了,我懂了,我知道我活在世上,

要幹麻了! 謝謝你
2007-05-17 21:20:42
喵喵 2007-05-07 22:24:50

你幹麻去想那麼多!!
Q他還是把你當朋友ˇˇ

版主回應
恩~ 的確是我想太多了! 2007-05-08 09:52:39
☞柔〃漾☺ 2007-04-29 09:06:57

如果一切都沒有煩惱,就不叫人生了。
小鳥,牠的路,比人還要慘,他的煩惱更多,你沒看見嗎?
牠一年四季,都要擔心自己,食物、死亡的問題,
你寧可做這種比人還要差的生物?我很慶幸我是人。
可是,比起人,我好想當空氣,沒人看得見的空氣。
至少我可以做我喜歡做的事,然後‥
被人類吸進,在被呼出。是幫助人類繼續生命的重要成分之一。
我不奢求要過得多好,不要求過得沒煩惱,因為我知道沒煩惱是不可能的。
但‥ 我希望我能夠,勇敢、快樂的過到我死的那天,安心離開這世界。
然後,向朋友到別,向家人到別,向所有人道別。
我會帶著未完成的希望、帶著幸福、帶著祝福、帶著一切離開,
然而,我也看不見我可以帶走些什麼,所以‥
我也只能讓現在的我,更快樂,好讓我走時,也能回憶這些片段。

我回復打得都比你文章多了拔@@?!

我只是想告訴你,人生要等你去闖,不只是煩惱而已,
雖然,我也會像你這樣,可是,別人也是一直跟我說阿,不是嘛‥
現實是殘酷的,誰都不能改變這一切,對吧?

SO,想開點吧‥人生若只因朋友而如此一般,那你的人生,也太單調了。

           這只是,人生的一小部份而已。

版主回應
我只是覺得 人生到底有多少困難?!

為什麼要做的那麼多?! 人生的小一部份?!

那以後不就更多了?!

好痛苦
2007-04-29 1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