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4:44:14賀~

大 中 華 ˙ 夢 見 星 光 花′

                大
                中
                華
                夢
                見
                星
                光
                花



                   這就是我們暑訓的名稱
                    (其實是出去玩啦)


大理 中和 華僑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本還不知道要不要去
但是之前說好了
雨備我就一定會去
所以不能食言的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集合好後就集合去一個地方
準備抽籤 分組

不過中和實在來太多人了(還是其他來太少)
反正我們這組有
             鴨鴨

             鼻屎
              
             阿珮    ←只有他是別校的
             
             鄭白



活動一開始就很累
要隊名跟對呼
              有點麻煩的說


我們最後決定叫 鴨鼻 小隊

              就跟迎新叫咕基隊一樣
              把名字湊一湊
              就完成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的大團康

把手全部牽在一起(隨便牽)

之後再把它解開   我們這組實在是跟這個遊戲不和

玩了3次都沒解開過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就是我超期待的

﹤食  字  路  口 ﹥  邊玩邊吃 邊吃邊玩
             ( 雖然這句話是美食大3通 )


頭=>思樂冰

冰可樂 熱紅茶 茶葉蛋 

蛋糕 

糕餅 

餅乾 

乾麵 mango冰 冰豆花 花生麵包<=尾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
                     根本吃不飽
                     幾乎都是甜食

                         



之後就是 躲貓貓
我只能說
這遊戲也跟我不合


玩兩次
每次都一下就被抓到

第一次我跟鴨鴨拿個帽子也被抓到
實在是太衰了


第二次跟陳浦漏躲
居然是他們那組的鬼看到
我身體已經壓這麼低也找的到

哀哀哀" 我只能說我太高了

(( 吳姿佳居然還買了一條褲子
      
     考慮時間:大概5分鐘 )) 真是處處都能血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一個   任務遊戲



我只能說超累的
一直在北車跑來跑去的


不過我們算是完成超多的

剩收集唇印×5 和 加分題


              我只能說我們還算是好運
              沒有遭路人白眼
              BLUE那組超慘
              還被警衛 嗆"((我真打你們的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發表

隊呼
隊名
還有跳舞


我只能說 噢NO 那組真的好強唷
         超趣味的

         那個藍藍路
           和
          小護士 
         真是笑死我了



我們這組時間不夠 
所以再上場前一分鐘才想出全部的動作
所以有點弱
不過隊呼還是很棒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頒      獎




第一名

一人一杯珍珠紅茶


第二名

大瓶可樂 


第3名



全隊分1瓶養樂多





噢今天好棒唷

也很累就是了










話說  


     回家還看到一個很棒的景象
     That′s cool 兒
     比看到陳林西施女士兒還高興
2008-07-26 22:36:06

我也不想好不好:(
那件其實還好 只是便宜就是了:)
可是買他真的是逼不的以

版主回應
真的是逼不得已嗎

其實我也想買衣服說...
2008-07-29 18:25:51
27 2008-07-25 19:15:54

等返校唱伊比呀呀給我們聽好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要看吳姿佳要不要囉
2008-07-26 21:04:59
飛飛 2008-07-24 16:47:12

黑阿
活動好好玩︿︿
期待下一次大家在一起出去玩!!

版主回應
嗯嗯

期待送舊 ︿︿
2008-07-26 21: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