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0:35:09....

妳的生日⊙﹏⊙☼




妳的生日好像快到囉!

雖然還有幾個月= =

哈哈~



不過我已經想好要給妳什麼驚喜了~

也不知道算不算(驚喜)



總之...

到時候~

我會親自送到妳的(家門口)

在給上我滿滿的(祝福)










給妳一個~










難忘的生日^^a










我很期待呢!










妳呢?!











呵呵~











妳不能看到這篇唷!











不然我會(破功)











就不算驚喜拉=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