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9:35:02....

滾出這個家⊙﹏⊙☼

在這個家...

我似乎是(多餘)的

今天~

出去騎腳踏車~

騎到(紅樹林)

然後回來時...



我已經累垮了@@

才一進門~

就開始(擺臭臉)

我以為是我太晚回來~



結果老媽罵了我:

1.整天在家裡幹麻?!

2.家事不會幫忙做...

3.騎腳踏車騎這遠幹麻~

4.整天只想著出去玩= =

5.功課到底有沒有在寫阿?!



我一句話都沒有回他~

我只想...

我有出去做什麼壞事嗎?!

或者是到了半夜也不回= =

只是出去騎腳踏車!

這樣也可以(無中生有)這多



功課~

我當然有寫~

我不寫也是你(逼)我的

功課都是要用到(電腦)

你就說我整天在玩...



那是誰害我不想寫的~

所有事

被你說的!

好像都是我的(錯)



我本來每天都有(倒垃圾)洗碗掃地

我看到家裡亂了...

我都會一個人默默的整理~

妳卻說我不幫忙作(家事)

我做家事~

我覺得是理所當然的^^a

我從來沒有覺得是在(幫忙)



卻被罵成這樣@@

我似乎在這家是(多餘)的

對吧!












你要罵...












你就罵吧!













如果把我罵走了...












對你或對我來說~













都是種(解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