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1:25:58阿超

開學







下星期一8月25號 是我開學的日子

不過有個新體驗 那就是是在晚上開學

總覺得有股新鮮感

另外由於還沒買制服 所以可穿便服

但教官說一定要白色的 不然會被認成校外人士

至於褲子呢 要深色的 可是要長的

不過我穿了兩天七分褲了 都沒被罵

所以我還是繼續穿 沒辦法長褲太熱了

真是的還沒開學 我就想造反了

在班上我也認識了三個朋友

其中一個還是我們班唯一的女生呢

不過說起來還真有緣

因為她也住蘆洲 而且還同校

至於另外兩個 一個住三峽 一個住八里

幸好我住蘆洲 ㄏㄏ!XDD!












上一篇:放榜

下一篇:打工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