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6:24:56ッ 浩 っ〞

妳在哪 ?


婆" 妳在哪 ?
手機關機 !! 到現在也沒打給我 !!
我真的很擔心 !! 妳知道嗎 ?
為什麼電話都關機 ? 發生什麼事情了 ?
我... 真的好擔心 !! 不要嚇我好不好 ?
手機 一直看 !! 多想趕快看到妳是打過來 !! 或是一封簡訊 !!
只要讓我知道妳是平安的 !! 就好了 ....
我的心好痛 !! 真的好痛 !!
妳可以趕快跟我連絡嗎 ?
電話關機 !! 我完完全全 找不到妳的人 !!
妳在哪 ? 在幹麻 ? 我根本都不知道 !!
不要嚇我好不好 ? 我的眼框都是淚水 !!
拜託妳 !! 跟我連絡一下好不好 ?
我真的很擔心 !!!! 求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