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05:55:17ッ 浩 っ〞

想到妳這樣 ,, 我真的很難受 "

悶”

這個月 ? 雖然是我的生日 ” 但是我卻很討厭這個月 ”

五月中 ” 北鼻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 !!

讓北鼻很難過”到現在都沒有什麼精神”

就連跟我說話都悶悶的 * 我真的聽了很擔心 ,,
我想
安慰妳 ? 關心妳 ? 卻變成我讓妳更悶 !! 我真的很蠢很笨”

連安慰妳 關心妳這種小事都做不好” 整天只會惹妳生氣 !!

我真的很恨我自己” 恨我自己為什麼這麼蠢這麼笨”
婆”
真的很對不起妳” 整天只會惹你生氣 , 我真沒用 ,,

我知道 ,, 我有時候很煩很幼稚” 同樣的事情 一直說 !!

可是 ~ 我真的很擔心” 怕妳因為心情悶 不吃東西 ,不睡覺 !!

妳知道嘛 ? 我真的很怕很怕 , 妳都沒有好好的照顧自己 !!

一想到妳這樣子” 我真的好難受 , 我的心也好痛好痛 ”

我只希望妳能把心裡的不開心難過的事情通通說出來”我不會讓妳

一個人獨自的承擔” 説過了 我永遠都會當妳出氣筒 垃圾桶 ,,

把不開心 難過的事情全不丟掉” 妳知道嘛? 在妳難過的這段期間”

我吃不好 睡不好 !! 滿腦子都在想 妳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

有沒有多休息 ? 心情有沒有好一點 ? 因為我真的很擔心 !!

我說過只要可以讓妳心情好起來 , 要我做什麼 我都願意 ”
( 所做的這一切 , 全都為了妳 )
承諾 *
我說過會把妳的手牽的緊緊的不管遇到什麼挫折我永遠是妳的避風港”
我說過為了妳 , 我會靠我的能力 照顧妳 保護妳 永遠不會丟下妳 ”
我說過只要能讓妳過的好 , 就算在累在辛苦 我都願意 ”
妳是我這輩子第一個用心來愛的女人 , 也是最後一個 !!
妳對我來說 ,, 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 為了妳在多的付出也是值得”
( 對妳的付出 , 不求回報 )
陳思蕙” 妳有聽到嘛 ? 有聽到我說的嘛 ?
妳是我最愛的女人” 為了妳我一定會好好的認真工作 ”
妳跟我說過的每句話” 我都沒有忘記 !! 永遠都牢記在我心裡”
再未來的每一天裡” 妳絕對不會孤拎拎一個人 ,, 因為我永遠都會
在妳的身邊 陪妳 疼你 照顧妳 只要有我在 我不會讓任何人欺負妳”
魚♥ 2008-06-03 13:38:40

回訪 :)

♥ Mei 宝 2008-06-02 00:12:32

= = &quot 打錯字 !
正確版 ↓

( 套一句 你問我的一句話 ! 
當你的女朋友很幸福噢 * )

=ˇ =

♥ Mei 宝 2008-06-02 00:10:57

套一句 你跟問我的一句話 !

當你的女朋友很幸福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