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00:11:29ッ 浩 っ〞

北鼻 !! 北鼻 !! 滿腦子都是北鼻 ,,


笨北鼻 ,,

跟你再一起的每一天 ,, 我都好高興 !! 也很感謝妳可以給我機會 !!

在妳的身旁照顧妳陪伴妳 ,, 我會用我的全部 !! 來換出你的快樂 !!

有時妳會小鬧一下脾氣 !! 但是 ,, 我都會願意當妳的出氣筒 !! 垃圾桶 ,,

只因為說 ,, 我愛妳 ,, 今天妳跟我在一起 !! 我沒辦法給妳快樂 !! 整天讓妳不開心 ,, 讓我可是會自責呢 !!

北鼻 ,, 我有時候不再妳身邊的時候妳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

身體真的是很重要 ,, 我知道妳也要顧咩咩 ,, 但是自己的身體也是要顧 ,,

不然我真的真的會很不放心 ,, 誰叫我這麼愛北鼻 ,, 不想讓妳甘苦 !!

北鼻 ,, 那天我問妳 !! 妳有沒有後悔跟我在一起 !! 妳回答說 !! 沒有 妳這輩子都不會後悔跟我在一起 !!

接下來我問妳 !! 那我會永遠永遠在妳身邊 !! 保護妳照顧妳 !! 把妳的手牽的緊緊的 !!! 永遠不會放開 !! 問妳願不願意把手永遠永遠跟我牽在一起 ? 妳回答說 !! 妳願意 !! 我真的很開心 !!

婆 ~ 有妳這句話 !! 我真的一定會好好的照顧妳 !!陪伴妳 !!

妳跟我在一起 !! 只會有開心 !! 不會有難過 !!

我一定會讓妳開開心心過著每一天 !! 讓我們一起努力迎接我們的未來 !!

讓我們一起把咩咩扶養長大 ,, 我也會好好工作 !! 讓咩咩趕快去讀書 !!

婆~ 我愛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