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6:31:32ッ 浩 っ〞

一年終於過了 !!


咳 ,,

一年 ? 過了 !!

在這一年裡 !! 我碰到很多很多的事 !! 也學了很多 !!

鐵板 ? 踢了很多 !! 在一個團體裡 !!

從最底層慢慢爬到高 !! 但是 ,, 被陷害一次 !!

卻從高的地方 !! 摔了下來!!

是阿 !! 摔下來了 !! 歸零了 !! 一切都沒了 ,,

痛 ? 卻不是皮肉痛 !! 而是心痛 !!

現在的我 !! 雖然爬起來了 !! 但是 ,,

在叫我回到以前的團體裡面的話 ,,

我選擇不要 ~ 不是我怕 !! 是因為 !! 我累了 !!

真的累了 !! 想過正常的生活了 ,,

現在回想起來 !! 真的很值得懷念 !!

雖然過去有很多很多開心 !! 難過 !! 失落的 時候 !!

但是 !! 畢竟我走過來了 !!
乖孩子~ 2008-02-19 08:51:33

孩子
妳終於長大了~也開竅了~!
真替妳高興~!

轉眼間又過了一年~你也長大了一歲~!
相信這一年多以來妳學到了不少~!

以前不快樂的事~就讓它隨著日子忘了吧~!
新的一年可別再昏惡的過日子了~!

記得你也跟我說過你目前的目標~還有為了
愛而打拼真的要好好加油~可別漏氣唷~!

好好珍惜&quot小惠&quot~!好的女人是找不到~!
第二個的~! 祝妳幸福唷!
<記得結婚時要發囍帖給我唷^^!>


一輩子就是一輩子~!
永遠都不變~!
永遠的哥
<猴>留

版主回應
恩恩 ,,

我會的 ,, 我也會好好珍惜她跟愛護她的 !!
不會讓她受到任何一點的傷害 !!
因為我真的很愛她 ,,

對 !! 一輩子就是一輩子 !! 不會改變 ,,
2008-03-04 0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