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21:06:07古意【going】

我沒有悲觀的權利

前一陣子我心情超差的,因為工作沒有成就感,又感覺不受店長重視,那種感覺非常不好,人都希望能夠受重視,甚至是基本的尊重,所以一直有一種想辭職的念頭在腦中徘徊。

但是前天 我整個改觀了,突然有一位先生來結帳,他的眼球是凹陷的,那個時候我整個人如醍醐灌頂般 被震醒了,突然覺得自己現在有手有腳,好幸福好幸福喔
,雖然我不是很敢看他的眼球,但是我真的很謝謝他,因為他給了我一鼓勇氣,給了我生命的動力與衝勁,那個時候我和同事說,我們還有悲觀的權利嗎?他相當的認同,因為要惜福,知足常樂。

雖然人都想要往上爬,但是要多充實自己才有機會吧,我猜是如此,希望自己能夠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充實自己,真的很想讓生活變的不一樣,希望自己好好想想未來的路吧。與大家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