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7 17:50:53古意【going】

一趟沒能成行的旅程碰上了印尼強震

幾個月前 ,朋友告知我抽到一張泰國機票,兌換期限到十二月底,問我要不要,
但是我卡到工作, 對方也抽不出時間, 但是我真的好想出國度假 後來還是放棄了這張票 ,沒想到昨天竟然發生了如此巨大的災難,真是有點驚訝,海嘯的破壞力驚人,普吉島成了人間煉獄,位於普吉東南方42浬處安達曼海中的PP島也難逃被摧毀的命運,如今我很慶幸沒有踏上這趟旅程,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天災是無法預測的,一定要及時行樂阿,當我還沉醉在白沙藍天的夢境中,如電影海灘般的美景時,此刻的泰國印尼皆面目全非了,如電影明天過後的景色真實反映在這次的強震當中,這陣子工作遇到一些瓶頸的我,還是如小孩一般天真的心態面對職場,也許我真的不適合做表面功夫吧,要我討好老闆我做不到,為什麼工作的時候不能聊天呢,為什麼一定要死氣沉沉呢?算了,上位者老是喜歡以自己的出發點來看世界,很想走出一片天空,但是如今卻被束縛著,換個角度想好了,一切的等待應該都會是值得的,就當作是磨練自己吧。看到了這麼大的災情,還是無法阻擋我想出國的願望,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