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12:29:27古意【going】

激情香水.......隱形的魔力

大辣出了一系列的限制級漫畫 畫風很有趣
昨天月會中我推薦了激情香水 說到 這本書的標題 他說(如果人可以隱形 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因為這本漫畫是說隱形之後發生的性事和爆笑事情

隱形是多麼令人興奮的 隱形我就可以到我暗戀的人旁邊 隱形就可以跟蹤任何人
隱形就可以隨時隨地出國旅遊 這陣子覺得自己好容易受人影響 同事有談戀愛
我就好想談戀愛 看他和男友很幸福 男友還是一位比他小的帥哥 我就很吃醋
多希望和他男友聊聊 但是我很害羞的 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連開個月會要推薦書
也在哪窮緊張 後來推薦完了 也還好阿 根本不用緊張
被工作羈絆的感受 終於有深刻的體會了 雖然工作讓我認識了幾位很要好的同事
讓我不至於無聊 但是我超想出國的 服務業要連修的機會真的很少
但是為了賺錢 我現階段只能忍耐 希望我可以瘋狂上班 爭取多一點的連休機會
這陣子我對於書的操作又開始比較散漫了 希望自己可以在認真一點 多以消費者的思考邏輯來操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