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03:10:57 Garo

立志當壞人!?

是不是  壞人
才容易獲得  地位  權勢  甚至愛情


在澎湖的最後一晚,因為下雨,只能待在旅館看電視,頻道轉啊轉,目光乎然被一場古代戰爭及聲光特效吸引。陳凱歌導演的《無極》,集合中(謝霆鋒)、日(真田廣之)、韓(張東健)等3國演員,看似卡斯陣容堅強,卻是網路上評價相當兩極的電影,約莫幾分鐘後,我後悔了,有點悶,霧煞煞,有看沒有懂,正想轉台,劇中的主角之一北公爵~無歡說了一句話,深深的震撼我的內心,也讓我想繼續看下去....

無歡︰「天下所有的東西想拿就拿得到——只要你夠壞。」

老闆︰你對廠商太好了,你當leader會被廠商牽著鼻子走...
我︰.......

老闆︰你對下面的人太好了,你當leader會壓不住下面的人...
我︰.......

老闆︰所以你不適合當leader
我︰......(OS:幹!)
----------------------------------------------------------------------
因為廠商跟我的交情,願意三更半夜從新竹帶顆lamp來公司借我,甚至廠商願意借我零件去修別家機台
你~不知道

因為我,幾個想走的人被我留下
你~不知道
----------------------------------------------------------------------
結論︰我不夠壞。當leader不是我的唯一,但這個理由有夠瞎!!


自古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就像柳下惠和楚留香比賽把妹,柳下惠會贏的機率~海零啊!!

結論︰我不夠壞,君子=獨夫.........這太可悲了吧

結論中的結論︰我要當壞人!!如果當好人的下場注定悲慘,那我寧可當壞人!!








上一篇:笨蛋

下一篇:不想再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