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23:01:39 Garo

陌生人之九份芋圓盃我在九份天氣晴

拜颱風~"風神"之賜,一掃連日陰霾


頂著大太陽,騎著我的"月影"穿越過板橋及中和,到達集A區合地點(木柵動物園旁的麥當勞)


一路上,不知道是太陽太毒還是心情低氣壓的延續,我已經分不清墨鏡下的眼睛盈眶的是汗水還是淚水

今天我想忘掉昨天,盡情的跑一回 

在A區的陌生人整裝待發,由於新竹區有車友發生迷蹤,耽擱了一點出發時間


在整裝時亂入的老伯....噗~還是綁著綠色尼龍繩喔~


YMT 現場展示五期(五騎)新勁戰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走~往九份去 
中途休息並等待落後的車友


負責押隊的阿輝大~辛苦了


跟著車隊一路殺彎,這才發覺我辜負的GPR,我還是沒能完全的駕馭它...Orz(184的豪大提供)


 終於到達了悲情城市~九份主辦人豪大幫大家喬的在欽賢國中停車


只是走路往返欽賢國中與九份ㄌ老街可真的快要了我老命<---欠運動


但是看見九份這麼漂亮的風景一切都值得了 



老街一隅~熱鬧的老街,川流不息的人潮實在無法體認到悲情城市的意境




來到九份天氣又熱不吃碗冰冰涼涼的芋園會對不起自己的



大家在欽賢國中於返程前大合照(angle0331提供)



回程中在雙溪的機車大合照

同屬運動系冷門速克達一起搞小團體~來個雙G小會師


今天玩得蠻開心的~暫時忘了那惱人的瑣事也讓太陽在我身上烙下愉快回憶的印記

相關相片請移駕我的天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