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1:38:48   阿蘇=)

 鞋鞋



            我我我,最近缺鞋穿了
            我正打算買鞋 =ˇ=
            也正打算一次買兩雙,
            一雙球鞋,一雙板鞋
            球鞋打算買:
            NIKE AIR ZOOM BRAVE 2.0
            有白黑,也有白紅
            打算買白黑!
            因為哄七買走了白紅 >^<
            可是一雙要3180...
            有點小貴

            《NIKE AIR ZOOM BRAVE 2.0》
-------------這是可愛的分格線-------------


            板鞋呢...
            想買Royal的,
            可是一雙最少要2980,貴死

            又想買的AIR Force ,
            可是Force最近出的顏色都好鳥 ><

            還有adidas Superstar系列也都很正點
            價格也不貴...
            可是有點普通...




         
           ........
           .噢;龜毛了我.
           ........